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与黔西县树立中学共建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4   来源:

2020年612日,贵州民族大学与黔西县树立中学合作共建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树立中学举行。

 

IMG_3078.JPG

签约现场

 黔西树立中学校长方艳代表学校对贵州民族大学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树立中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两校发挥好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龙海燕详细介绍民大教育专硕点建设及认知科学与技术新专业建设情况。

 

IMG_3093.JPG

合影留念

贵州民族大学与黔西县树立中学双方代表签订了《贵州民族大学黔西县树立中学合作共建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贵州民族大学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揭牌。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柏云兴与树立中学参会教师还就教育专硕今后的实践教学和实践导师安排、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我校与贵阳市民族中学举行合作共建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