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龙海燕柏云兴一行赴镇远县对接落实教育硕士协同培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11月6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会在镇远县教育和科技局会议室召开。镇远县教科工委副书记、教育和科技局(以下简称“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力、副局长杨安平、李育富,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以下简称“认知学院”)院长龙海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柏云兴出席,县教科局教研室、教师发展中心、基教办负责人,镇远中学负责人,认知学院教育专硕点负责人、教育管理领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力同志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杨力向贵州民族大学对镇远县教育系统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对龙海燕一行表示欢迎。就镇远中小学校本课程开发,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县域民族文化、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挖掘等问题与参会人员沟通交流。接着,龙海燕介绍了到镇远的目的和意义,感谢县教科局、镇远中学领导对教育专硕点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就邀请县教科局作为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协同培养单位,镇远中学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育硕士实践导师遴选,镇远中小学、幼儿园师资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问题与县教科局、镇远中学领导交换了意见,达成合作意向。与会人员就参加见习、研习、实习研究生选派,心理健康师资培训,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合作科研项目选题等细节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通过与镇远县教科局、镇远中学的共同努力,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相信各项合作工作会结出累累硕果。

 

上一条:我院领导龙海燕、柏云兴一行到安顺市商讨教育硕士协同培养和科研合作等事宜 下一条:学院2021年度国家课题选题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