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2021级研究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2022年6月29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培养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2021级本科生班班主任、2021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学生军训工作要求,将围绕爱国主义教育、行为习惯培养等方面对高一新生开展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强化新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校风校纪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增强纪律性、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坚强的意志品格,奠定高中阶段的优秀素质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工作人员明确职责,各司其职,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首要位置,要从吃、穿、住、行、操五方面关心学生,了解学生的心理和身体变化,宽严相济,加强集体意识、律意识教育,重视集体荣誉感的培养,并在这个过程中注意同学校各部门的交流沟通,抓住机会提升自己,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让军训成为这个夏天所有参训人员共同的宝贵经历。

上一条:爱与责任携手同行——王国超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调研工作纪实 下一条: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