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2021年度国家课题选题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2020119,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课题选题论证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龙海燕教授主持,科研处陈祖胜老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主要是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课题的教师。

 

72C041176B5DD2F446730FE1B2DE94C9

会议现场

会议的程序是先由各位申请人介绍自己的选题及其研究内容、研究目的,然后进行集体评议。

会议气氛非常热烈。会议结束之后,各位申请人普遍反映采取这种内部研讨的方式,效果很好。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对每位申请人的启发很大。

部分承担国家课题的教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针对每个选题及其研究内容、研究视角提出很好的意见。

 

 

 

上一条:我院领导龙海燕柏云兴一行赴镇远县对接落实教育硕士协同培养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