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2021年11月11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正式开始。会议由我院龙海燕院长主持,杨军昌教授、龙耀宏教授、董强院长出席,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参与申报的老师依次对自己选题的题目、研究方向、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等进行汇报,详细阐述自己的想法与观点。杨军昌教授、龙耀宏教授、董强院长在仔细阅读教师的课题申报书、倾听汇报后,分别就各课题的各个环节,如题目、研究对象等进行悉心指导,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三位专家强调,课题选题一定要符合国家当前的大政方针,体现出问题导向与创新性,同时要进一步凝练关键词,明确研究对象、目的和路径,突出选题的研究价值。接着,老师就课题中的疑问“逐一”与专家进行交流沟通,专家就选题、构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切实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最后,龙海燕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教师一定要结合专家组给予的意见建议对课题申报文本进行修改、调整,尽最大努力完成课题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保证课题申报质量,提高课题申报成功率;还使教师对于申报选题中的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能够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磨申报选题。

 

上一条: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0级教育专硕学业中期考核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