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

 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2022年6月6日在5栋313室如期举行答辩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本次答辩邀请了校内外共6位专家,分别是:贵州师范大学李旭教授、贵州师范学院杨智教授、贵州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朱玲园长、贵州民族大学王国超教授、贵州民族大学石玉昌副教授、贵州民族大学刘湘萍副教授。我院全体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及部分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旁听学习。

第一小组答辩从9:00开始,本小组答辩委员会由李旭、杨智、朱玲、王国超和刘湘萍组成答辩人有罗耐霜、唐秋怡、李泽琼、唐丹等4名。会议由王国超教授主持,由李旭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第二小组答辩从14:00开始,本小组答辩委员会由李旭、杨智、朱玲、石玉昌和刘湘萍组成。答辩人有黄莹、孔芳芳、李倩、廖仙等4名。会议由石玉昌副教授主持,由李旭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答辩会上,每位答辩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和提问,并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随后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整个答辩过程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决议

 

 

1 答辩现场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学前教育专业8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最后,答辩专家与答辩人一起合影留念。

 

 

2 答辩现场

 

 

3 合影留念

上一条: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2021级研究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