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0级教育专硕学业中期考核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


2021年10月,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完成了2020级教育专业学业中期考核工作。本次中期考核领域有四个领域(方向):教育管理、学科教学(历史)、学科教学(语文)、学前教育,均分别于27日、29日、31日顺利开展学业中期考核工作。张学立院长、龙海燕院长、董强院长、杨昌院长及各个教育专硕方向负责人和各学科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级教育专硕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教育管理领域学业中期考核现场


在中期考核会上,首先,2020级教育专硕学生围绕思想政治道德素质、业务学习、科研能力、学术活动、实践能力、论文预选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陈述。


学科教学(语文)领域学业中期考核现场


其次,考核专家组针对每位同学的陈述及日常表现进行了提问和审核。


学科教学(历史)领域学业中期考核现场


最后,经专家组认真审议,我院2020级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均达到了中期考核标准,其中陈云娇、陈昌芬、廖钦、王秀英、余巧妹、雷英、顾金花、杨凯议、唐曼、施宁伶、刘春芃被评定为优秀等级,其余学生均被评定为良好等级。


学前教育领域学业中期考核现场


本次考核,对于2020级的研究生是一次能力和实践的检验,促使其不断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能力。同时,通过本次中期考核,各位导师加深了对学生能力水平的了解,进而为我院教育专硕点建设提供了一定的现实依据。

上一条: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19级教育专硕论文中期检查总结2019级教育专硕论文中期检查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