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19级教育专硕论文中期检查总结2019级教育专硕论文中期检查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


2021年10月,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19级教育专业完成了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教育管理、学科教学(历史)、学科教学(语文)、学前教育四个方向(领域)分别于27、29、31日分别进行了论文中期检查。张学立院长、龙海燕院长、董强院长、各个教育专硕方向负责人、各学科导师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教育专硕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论文汇报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方式进行。

教育管理论文中期检查现场

首先,2019级教育专硕研究生依次就论文选题、研究方法、论文进展、当前困难四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考核组专家分别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对同学提出的疑惑进行答疑。

学前教育论文中期检查现场

最后,专家组经过认真审议,对2019级教育专硕论文通过与否进行匿名投票表决。经统计,我院2019级教育专硕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均通过。

学科教学(语文)论文中期检查现场

学科教学(历史)论文中期检查现场

通过本次考核,2019级教育专硕研究生对当前论文的不足之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通过与老师的交流,解决了当前疑惑。这为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0级教育专硕学业中期考核总结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学科教学(语文)领域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学术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