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班委竞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使班级活动有序、有效地开展,2021年10月14日,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班委竞选活动于15栋教学楼611教室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张付霞老师主持,2021级教育硕士全体研究生参加。

 

 

张付霞老师主持班委竞选现场

首先,张老师介绍班干部岗位、竞选条件及相关工作职责,她表示本次班委竞选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随后,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最后,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票数得出各职位竞选结果。

活动的最后,张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班委竞选,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相信各班委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始终把服务班级、服务同学当作自己的责任,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20级教育专业硕士到贵阳市民族中学见习见面会 下一条:石玉昌老师带领研究生赴黎平县城关第七小学参观学习并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