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2020级教育专业硕士到贵阳市民族中学见习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为积极贯彻落实研究生院见习相关要求,提升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科研水平、增强实践能力稳步推2020级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见习工作,特于贵阳市民族中学开展2020级教育专业硕士见习见面会本次会议由贵阳市民族中学童雄兵主任主持,该校刘贵新校长出席,我院2020级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童雄兵主任表示在见习期间将为见习同学配置相应的指导教师,旨在帮助同学解决见习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接着,刘贵新校长就现阶段见习作指导安排 ,并 对见习学生及见习指导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会议现场

 

本次见习见面会不仅为更好地开展见习工作做了铺垫,同时也为见习组同学在见习工作中学到新知识、发现新问题,找到新的研究方向提供了帮助。

 

撰稿人:徐聪慧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1年学业奖学金评定会议 下一条:学院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班委竞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