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术讲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1年学业奖学金评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

 

 

2021年10月21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1年学业奖学金评定会议于15栋综合教学楼613会议室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我院龙海燕院长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龙海燕院长对2021年新编研究生手册学业奖学金板块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在会议中提出,对于学生任何有疑问的地方,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制定出一个标准严格、符合年级实际情况且有温度的解决方案。接着,各班班干对本班级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学生和班委们发表对评优评奖中有争议的内容,大家进行商量和讨论,最终确定学业奖学金评定标准。


议现场


会议最后,龙海燕院长总结了各班干及学生的建议,并强调评定标准一样要做到因材施教,对于评定方案要做到对症下药;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对于奖学金的评定不要过度追求,奖学金只是同学们学习路上的附赠品,学习与研究才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食粮。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20级教育专业硕士贵阳市民族中学见习聆听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20级教育专业硕士到贵阳市民族中学见习见面会

关闭